犯困(退圈)

退圈了,取关随意

【家庭主妇】3


身份暴露,离婚危机,夫妻撕逼。

如果觉得剧情和2接不上,那请尽情的diss@山羊。 老师。

然后,祝山羊老师在拖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实在是太久了,有必要把前边的剧情重温一遍。


1https://155717656777767165.lofter.com/post/1f04d3a1_1148ecc3


2https://155717656777767165.lofter.com/post/1f04d3a1_114b813f


~~~~~~~~~~~



王昊站在窗边,透过窗帘的缝隙看着白曜隆下了车,他没有直接进屋而是去了院子角落的小木棚。


当他走出来,王昊看见他腰后隐约鼓起来一点,那里藏着什么实在太好猜,王昊冷笑一声,跑到门口像往常一样去迎接老公回家。


“你可算回来了,这么晚肯定饿了吧,快去洗手,我做了你爱吃的菌汤和意面。”
王昊接过白曜隆的手提包看向他,眼神里的打量隐藏在一双看似单纯的笑眼之下。


菌汤一大盅,意面也是一大盘,没有分食。
不是白曜隆多想,这就像是在告诉他你可以放心吃,饭菜里没有下毒。


白曜隆爱看的报纸,王昊照旧摆放在他手边,可白曜隆今天连翻都没翻一下,吃着饭时不时的就抬头看看王昊,问些不着边际的问题。


比如白曜隆突然关心起了王昊的父母,明明之前从来没怎么提起过;又比如莫名问起王昊在追的剧看到了第几集,都演了什么;类似的问题试探了几次之后,白曜隆终是问到了李京泽。


“你跟李京泽不只是邻居这么简单吧?”


可王昊只笑笑没接他的话,抬起手透过无名指上的戒指看着白曜隆说道:“从你给我套上这个戒指的那天起到今天已经七年了吧。”


“嗯,七年了。”


“我记得你当时特傻的跟我说…你家缺个家庭主妇,你想养我。”


“嗯…”
白曜隆也低头看着自己手指上的戒指,眼神里徒增了些许落寞。
“是挺傻。”



王昊倒了两杯酒,递了一杯给白曜隆,轻轻的碰了下杯笑着说:七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


一饮而尽,今天的葡萄酒格外酸涩。


王昊放下酒杯把手伸到身后去掏什么东西,掏出来的瞬间白曜隆迅速的举起了枪。


可枪口抵上的却不是什么要命的玩意儿,而是个包装精致绑着丝带的小礼盒,王昊看着紧张戒备的白曜隆,苦笑了一下,心里是从未有过的心凉。


从盒子里取出情侣项链其中的一条,挂在了白曜隆的枪上,王昊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又指向白曜隆,白曜隆这才发现自己被狙击枪的红外线给盯上了,不用想肯定是李京泽。


一瞬间的分神被王昊成功捕捉,打落白曜隆手里的枪王昊像只灵活的猫一样扑了上去,一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白曜隆的脸上,骑在白曜隆身上王昊挥出去的第二拳被挡掉了,白曜隆一个挺身把王昊掀翻在地。


“骗我哈?看我被你耍的团团转是不是特别有趣?”白曜隆抓着王昊的领口把人从地上揪起来怼到了墙上,王昊的后背和头被撞的生疼冷笑的说了句“彼此彼此!”


王昊的余光看到壁橱上的雕塑,那是他俩蜜月旅行的时候白曜隆死活要买的心头宝,王昊故意抓了起来往白曜隆头上砸,白曜隆抬手一挡,雕塑断成了两半,白曜隆心疼的看着地上自己最喜欢的雕塑的尸体,忍不住大声咒骂。


王昊看他心疼的样子反倒笑出了声。
“每次给它擦灰我都想把它砸了,白曜隆,你的品味真是low到爆!”


“要不然怎么会看上你?”


王昊气的一脚踹在白曜隆肚子上,白曜隆后退了几步正好撞在了王昊花了大价钱买来的音响上。


一不做二不休,一脚跺下去一个黑窟窿。
“我他妈玩命挣来的钱就被你用来买了这么个占地方的鬼东西!老子杀一个人就够你买一套音响!!”


“去你妈的白曜隆!我给你买劳力士的时候你咋不说贵呢?!老子比你有钱!自己买得起!是我生日那天你装逼说想要啥随便说的,原来你他妈根本就是心疼那点钱!”


白曜隆被怼的有点恼羞成怒,走向了所有夫妻吵架都会走上的那条绝路,那就是怀疑对方不忠。


“你还骗了我多少?上次那个老头是不是你杀的?”


“是啊,怎样?!”


“你他妈难道穿成那样跟那糟老头子做了?”


“对!我还穿那身衣服跟你干了个爽!”


“操你妈王昊!我可当真了!”


“给你洗衣服的时候我他妈还洗掉过你领口的口红印呢,别装的自己跟个白莲花似的!”


平时温柔可爱的王昊吵起架来还真不示弱,但让白曜隆真正气到发抖的是他承认了跟别人做过,不管真假白曜隆现在都没有心情跟他玩撕逼的游戏了,擦过王昊的耳廓一巴掌狠狠地拍在墙上。


“我敢发誓,我自从戴上这枚戒指之后就没再碰过你以外的任何人,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跟没跟别人上过床?”


白曜隆突然严肃的样子震的王昊一愣,但也气的王昊想笑,这么傻逼的问题他是怎么问出口的。可还没等王昊回答,只见白曜隆看了眼窗外之后神情大变,急忙揽过王昊的腰用尽全身力气把王昊从窗户扔了出去…


王昊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一声爆炸的巨响突然就夺去了他的听觉,他看到白曜隆的嘴一张一合的对着自己说着什么,可一阵尖锐的耳鸣之后所有的声音都变得遥远,自己和被炸碎的玻璃、瓦砾一起在热浪和冲击波中翻滚。


停下后王昊瞪大的瞳孔里映出的是被大火吞噬的,他和白曜隆的家,手边是他为了今天的纪念日精心挑选的项链,王昊窒息般喘着粗气,胸口的钝痛让他直不起身,眼泪无法抑制的肆虐在王昊哭的毫无形象的脸上。


在一起七年了,把热恋过成了生活,把依赖活成了习惯之后,那句肉麻的话有多久没听到他说了?


可这次虽然还是没有听到,但王昊看的真切,他的爱人在对他说…


我爱你。













评论(76)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