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困(退圈)

退圈了,取关随意

【家庭主妇】4



简单回忆百万两人从认识到结婚的过程。


白曜隆没死!白曜隆没死!白曜隆没死!!



哈哈哈,大家久等了~~


照例diss一下@山羊。 


还要感谢我的宝贝@Maxmolynbay 监督我更文,辛苦了!!



前文:
https://155717656777767165.lofter.com/post/1f04d3a1_11858ba5




---------------





我爱你。


想到这可能是白曜隆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王昊心中的悔恨便无以复加,自己为什么要跟他吵那该死的架,就应该抱住他,吻他,跟他无休无止的做到最后。


在他的身下用自己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寸吐息来回应他,用自己的每一度体温,每一瞬颤抖来对他说,我也爱你,是真的爱你。


可现在,王昊只能像个失了魂的空壳一样坐在车里,看着后视镜里那一片火海在视线里远去,而回忆像是这大火烧起的灰一样,迷了王昊的眼…


两人相遇是在一个酒吧,王昊多喝了两杯冲上台就抢了驻唱的麦克风,醉醺醺的随手指了台下的一个人,说这首歌要送给他,结果唱了一半儿要吐,甩开麦克就往洗手间跑,不小心撞到了桌子也撞翻了酒,还吐了人一身。


王昊连忙道歉,并且拍了几千块在桌上,可那人还是不依不饶,王昊哪有那好脾气听他骂街,抓了一酒瓶就照脑袋上削!


坐在隔壁桌的白曜隆被撒了一身的酒,崩了一脸的血,眼看着这群架就要打起来了,白曜隆抓了王昊的手腕把他从人群中拽出来,一路狂奔。


终于在七拐八拐的偏僻小巷子停下来,王昊气喘吁吁的开始质问白曜隆。


“你…你谁呀?干嘛…帮我?!”


“你送了半首歌给我,这就算是回礼了。”


然后俩人噗嗤一声都笑了,白曜隆不知道那天是王昊第一次杀人才会在酒吧喝高了,王昊也不知道那天自己那随便一指让白曜隆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一见钟情。


之后的一切像是命中注定,约会,大笑着相拥,接吻,跑去开房,争谁在上谁在下,最后是王昊猜拳输了被白曜隆吃干抹净。


王昊骗白曜隆说自己是个无业游民,白曜隆骗王昊说自己是个企业白领,白曜隆跟王昊说:我家缺个家庭主妇,你这个无业游民要不要来签个终身合同,我养你。


王昊大眼睛笑成一弯月牙,特干脆的回了句:好。


婚礼是俩人在国外旅行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废旧教堂的时候,临时起意举行的,没有任何人见证,偏要说有的话可能就是上帝了。


买房子的时候王昊想自掏腰包买个小别墅之类的,可白曜隆信誓旦旦的说房子他来买,王昊就等着住就行了,结果就买到了现在住了七年的那个家…


房子里的每块地板,每一张墙纸,每一个家具都是俩人一起千挑万选的,里里外外忙乎了大半年终于把一个空房子装成了俩人理想中家的样子,然后这一住就是七年…


慢慢的有的椅子断了腿,有的灯泡灭了就没再亮,拖鞋少了的那一只不知道在哪个沙发底下藏着,情侣水杯碎了一个再也没凑成过一对儿,本来分的清清楚楚的个人用品几年下来早就不分你我…


可现在。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一切都没了。



----------



自从四人的关系被各自的组织得知,两个组织就准备联手除掉这四个隐患,刺杀吴肇辉失败后下令让白曜隆杀他只是个试探,今天这一发炮弹才是屠戮的开始。


砰砰砰!


三声枪响,地上男人的脸被打的面目全非,王昊手上脸上被溅的满是血污,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几具尸体是王昊发泄愤怒的牺牲品。


解决掉了组织派来的雇佣兵,王昊带着李京泽和吴肇辉到了一处废弃的搏击俱乐部,这是只有他才知道的避难所。


结婚七年家里的一切开支几乎都是白曜隆承担的,王昊真的是攒了一大笔钱,没什么别的爱好,就给自己置办了这么一个武器库,掀开落了灰的巨大帘布,王昊在琳琅满目的各式枪械里翻找着称手的那个,像是在水果摊上挑最甜的那个水果。


这时,王昊手机的闹铃响了,备注上显示明天要去交水电和物业费…一股心酸瞬间翻涌,被王昊闷了一大口酒给压下去了。


他现在还不能垮掉,他要去报仇,哪怕会搭上自己这条命,如果拼命一定要有个理由,那理由很简单。



“因为白曜隆是我老公,我爱他。”









评论(61)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