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困(退圈)

退圈了,取关随意

【家庭主妇】1

四百粉丝,回馈

和我第四百个粉丝@山羊。 联文

特工夫夫梗

两个CP:百万和辉贝

我写百万,羊写辉贝

~~~~~~~~~~~~~~~~~~~~


王昊和白曜隆的同居生活已经进行到了第七个年头。


目前的感情状况是连一起打游戏都懒得骂对方傻逼了,以前输的人要给对方kou,现在输的人去刷马桶。


王昊今晚煎的牛排是七分熟,和以前一直以来的五分熟差了很多口感,酱料也换了口味。

“今天的牛排怎么样?好吃吗?”

“好吃。”

头都没抬轻描淡写的一句好吃打发了王昊,白曜隆继续看着报纸。


王昊总是在想恐怕现在那无聊透顶的报纸上角落里几行某某摊主卖煎饼果子月入三万的新闻,都要比自己脱光站在他面前有趣多了。


今天打扫卧室的时候,王昊发现一周前安静躺在抽屉里的七个套子现在还他妈的是七个。


窗外草坪里的蛐蛐,像是每天这个时候都会叫,王昊站在厨房水池边上,洗着盘子,白曜隆在客厅嚷嚷着网络电视的网速为啥这么卡。


洗着洗着抬头正好看到五年前搬来对面的邻居欢声笑语的下了车,拥吻着进了家门。


说是嫉妒也算不上,指不定关了门进了屋之后那俩人什么样呢,对吧,谁说的准呢?


~~~~~~~~~~~~~~~


李京泽砰的一声关了门,劲儿使的不小,门框都震的往地上掉了些墙灰。刚挂在脸上的笑一下子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让吴肇辉最近头大的质问脸。


“喂,你今儿迟到了十五分钟。”

“宝贝儿,真的是堵车。”

“别胡诌,家里他妈离我公司就仨红绿灯。”


又是一句反驳,李京泽总有说不完的理由来指责吴肇辉。


吴肇辉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抬头直勾勾的盯着李京泽的眼睛,两人对视良久,可惜谁都没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出来点儿什么。


这几天李京泽一回家就板着个脸,对着吴肇辉三番四次的找事儿挑刺。今天来接晚了,明天又要加班儿回来晚了,拖鞋忘记换了这种小事儿都要他妈挑刺儿。


好歹不歹每次说话都跟欠了他五百万要打架似的,吴肇辉到底欠了他李京泽什么,他有多纵容李京泽,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耳边还是李京泽咄咄逼人的质问,眼前像是打了马赛克浑浊不堪,吴肇辉想捂上耳朵找个地板缝儿钻进去。


“宝贝儿我…真的只是堵车…”
到了嘴边的脏字硬是吞了回去。


“你嘴里还有没有一句真话?出去混了?找妞了?汉子还是妞?”


“李京泽你能不能不要得寸进尺,就十五分钟我特么能跟谁干一pao啊还是怎么?看看隔壁白曜隆他们,你就不能学人家王昊半点儿好?”


这话说完吴肇辉就后悔了,连忙冲上去抓准备摔门而出的李京泽,使劲搂在怀里道歉,生怕丢了他似的。


吴肇辉抱着李京泽时脑子发闷,其实李京泽说的也没错,他的确有事瞒着他,也不怪他跟自己作,只是这事儿他还真不太敢跟李京泽说。


~~~~~~~~~~~~


出门扔垃圾,吴肇辉正好碰到在抽烟的白曜隆。

“老白,明天保护证人那活儿你替我去吧。”

“钱怎么分?”

“都给你!”

“这么大方?”

“我家宝贝儿,可能在怀疑我,非要我明天跟他一起去纹身…哎,你家那位呢?你俩这么久了就没出过什么岔子?”


………


终于收拾完了厨房,王昊刚要关上窗子,一只被路过的野狗追的跳了墙的猫窜了进来,碰翻了刚洗好在碗架上沥水的碟子和碗…


王昊反手一把抓住了猫,另一只手敏捷的接住了马上摔到地上的盘子,用脚背垫住下落的碗,轻轻一勾脚像颠球一样稳稳的用手接住,放回了碗架。

这一系列流畅的动作也就发生在短暂的两秒之内,像是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王昊气定神闲的把猫抱出了窗外,接起了李京泽打来的电话。

“老万,明天的任务我就不去了吧,反正你一个人搞得定。”

“嗯,杀个老头而已,简单。”


挂了电话,王昊正好看到白曜隆叼着烟在院子里看着自己,王昊冲他挥挥手,笑得那叫一个甜。


“你家那位怎么样?这么多年没对你起过疑心?”同样是一个组织的,同样是隐藏了身份和人同居,吴肇辉真想在白曜隆身上寻求点安慰。


可白曜隆只瞄了眼笑着跟自己挥手的王昊,吐了口烟说道:“没,他啊,就一家庭主妇。”



评论(49)

热度(4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