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困(退圈)

退圈了,取关随意

【家庭主妇】2


四百粉持续福利~

我和@山羊。 的联文

百万和辉贝

史密斯夫夫梗


~~~~~~~~~~~~~~~


王昊帮白曜隆扣上他自己穿衣服从来不会扣的衬衫第二颗纽扣,新洗好的衣服有种硬硬的不适感,白曜隆扭了两下胳膊,拿了车钥匙就出了门。


王昊却跟了出来。


“我的车送去保养了,今天超市打折我要去一下,我开车送你去公司吧,然后下班去接你。”


“你自己打车去吧。”
说着就抬手拉开了车门,可白曜隆还没坐进去,王昊却上了驾驶位。


白曜隆看了眼手表,也懒得跟他墨迹,自觉坐到了副驾驶。


不是不想王昊送自己去公司,也不是怕他看到什么,只是单纯的担心这个家庭主妇的车技,俩人从来都是各开各的车,王昊的车总是莫名其妙拉去保养维修,白曜隆真怕他把自己这心爱的suv给撞了。


平稳的上路了,王昊边开车边哼着节奏感很强的歌,随着拍子扭着身子,白曜隆没吭声却忍不住的跟着王昊的节奏抖着腿。


突然。


岔路口的一辆大货车来不及刹车撞上了前方的轿车,王昊刚还悠哉的脸立马变得严肃,突然刹车只会被后边的车怼,仔细观察四周,瞬间锁定了一条行动路线,猛打方向盘…灵活闪躲…


一系列连环车祸中,王昊和白曜隆这辆SUV成了唯一的幸存者,王昊手肘撑在车窗上,无奈的看着路况,有点失落的说道:“哎,超市的打折商品我怕是抢不上了,难得有我喜欢的饮料…”


白曜隆闭上了因震惊而张大的嘴,不可思议的看着王昊。


“你上班怎么办?要不要跟公司请假晚些过去…”
说着话看向白曜隆,王昊这才意识到刚才自己开挂的样子怕是崩了辛苦塑造的家庭主妇人设…


“刚才真的是好危险啊,我们运气真好~”
王昊看着白曜隆,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可爱的微笑。


白曜隆没搭理他,总觉得心里毛毛的。


到了组织,再次确认任务,白曜隆今天的任务就是保护目标人物活到今晚上飞机,只要他不作死,白曜隆自信以自己的实力能保他一条命。


可偏偏…


有些人作起死来拦都拦不住…


“我艹他妈的!这老头一晚上不叫鸡会憋死吗?我不管,是他作死不让我进屋才被人割了脖子的,任务的钱至少给我五成。”
白曜隆冲着对讲喊着,从情趣酒店的窗口向外搜寻着杀手的踪影。


白曜隆在窗边发现了逃跑用的绳索,这可是15楼,还真他妈不怕死…


“目标已经死了,我们任务失败,没必要继续追,撤吧。”


白曜隆一拳捶在窗台,咒骂了一句shit!


杀完人回到家,距离白曜隆下班还有一个小时,做晚饭的时间绰绰有余,王昊脱了外套,站在玄关的全身镜前看着自己身上那套纯黑色的情趣内衣,腰上还挂着一个小皮鞭。


今天的目标是个喜欢玩sm的变态老头,当然王昊只是配合他的恶趣味穿了衣服,在那个变态老头生了锈的舌头舔上自己之前就割断了他的喉咙。


可正当王昊纠结这羞耻的衣服怎么这么难脱的时候。


门。

开了。

???

瞬间石化的王昊嘴里还叼着那根小皮鞭,双手背在身后解着那该死的绑带…大眼睛震惊的看着白曜隆,慢慢抬手打了个这辈子最尴尬的招呼。



在一起七年了,向来乖巧顺从的家庭主妇王昊在这一天之内真是给了白曜隆不少…惊喜?刺激?



“老白,内个…我去做饭…”

“还吃什么饭,吃你就够了。”

“??!!”


白曜隆夺过王昊手里的小皮鞭,扛起王昊就进了卧室。


那几个落了灰的套子,今晚应该是能用上几个了。


~~~~~~~~~~


李京泽手里的甜筒外壳被他用力捏到粉碎,冰淇淋掉在地上他却浑然不知。


“我…操…。”


画面冲击力太强,李京泽被噎的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地上一片狼藉,空气中弥漫着点点血腥昭示着这里曾经发生的惨烈打斗。吴肇辉倚在墙角,右腿上被子弹射出的黑洞还向外淌着血。人像是昏过去了,半眯着双眼头部无力的向后仰去。


李京泽看的眼睛发红,腿像灌了铅似的动弹不得。


脑子有点儿绕不过弯儿了,这破事儿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不久前。


纹了情侣纹身,满足了李京泽宣誓主权的占有欲,吴肇辉摸摸李京泽的头说着 “今儿有事儿,晚饭不在家里吃了宝贝儿。”


这是吴肇辉出门前对李京泽说的最后一句话,李京泽撇了撇嘴没做声儿,像是默认了,然而墙壁上滴答乱叫的电子钟上显示的日期却是周日。


这么明目张胆,还特意挑了个节假日出去鬼混?


吴肇辉前脚刚走,李京泽就戴着口罩拎着个双肩包偷摸的跟在吴肇辉的屁股后头,说到跟踪李京泽可是专业的。


吴肇辉难得没开车,绕来绕去绕了好几个街最终停在了一家孤儿院前。


像是这孤儿院院长的老相识,两人一见面就熟络地打着招呼,而后牵着几个出来凑热闹的小朋友一同踏进孤儿院的大门。


“宝贝儿你喜欢小孩儿吗?要不咱俩养一个?”


这是吴肇辉昨晚躺在床上盯着手机屏幕,突然对着李京泽冒出来的一句话。


可能…他真的只是在弄领养孩子的事儿?李京泽心想。


李京泽越想越开心,心里像是被糖水泼了似的甜到不行。眯着眼睛咂了咂嘴,感觉嘴里缺了点儿甜,正巧对街空巷边儿就有家冰淇淋店。


要了两个巧克力甜筒,李京泽这会儿走路都带蹦的,打算从空巷直接绕到孤儿院后门来个又假又甜蜜的偶遇。


可惜打错了这温情浪漫的算盘,现实总是残酷的很真实。

………

吴肇辉胸前被人剌了几刀,皮肉直愣愣的往外翻泛着血红。


李京泽身为特工对这种伤早就见怪不怪了,可这伤的人是吴肇辉的时候自己就慌的跟没见过血似的,扯着自己的袖子就往人伤口上捂。


吴肇辉吃痛的皱着眉,迷迷糊糊的看到红了眼的李京泽,费了好大的劲抬起满是血的手摸了摸李京泽的头之后就晕了过去。


~~~~~~~~~~


同时响起的两阵电话铃声打破了卧室里两人平稳的呼吸声,王昊从白曜隆怀里爬起来,拿起手机看到的是李京泽的名字。


而白曜隆的电话是组织打来的。


“什么?!”
两人几乎异口同声惊异出声,同时从床上坐了起来,对望了一眼,一起下了床,一个去了洗手间一个去了阳台。


“好,我这就过去。”
王昊套上衣服就跑了出去。


阳台上的白曜隆却陷入了难以抉择的境地,组织下达的最新任务:抹杀吴肇辉。









评论(56)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